【图】桃花妆适合什么口红  教你一秒变身时尚达人

2018/3/15 15:33: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稍微懂点化妆的人都知道,妆容和口红必须搭配得当才能凸显出女性想要表达的时尚风格。浪漫精致的桃花妆是当下备受达人们追捧的妆容,那么适合哪些口红呢?

来源:站酷

一,桃花妆给人带来清新少女感。

既然叫桃花妆,当然给人的感觉就是甜甜香香的女孩子专属妆容。可以是仿佛见到初春绽放的桃花一样的清新,带给人娇俏又充满活力的少女感,也可以是略带妩媚的温柔小女人气质。如果妆容把握的好,不论是适合出游的春夏还是聚会的冬天都可以画桃花妆,给人的感觉会瞬间明媚与少女感慢慢溢出,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桃花妆适合哪些口红。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二,桃花妆适合什么口红?

1,水红色系口红。水红色系口红搭配桃花妆会让人看起来白白嫩嫩,在约会的时候如果涂起来,会有一种女性的妩媚色彩,如果口红是镜面质感的,不少男生都表示如果自己的女朋友画个桃花妆再涂水红系口红的话,在约会时会忍不住的想亲吻她。

2,橘粉色系口红。这个色系的口红可以说是黄皮的超级好友了,桃花妆涂起来也会很衬妆容,提亮面部,给人一种元气又休闲的少女感,非常适合春秋花朵绽放或天朗气清的时节出去约会。3,正红色系。正红色是永远的经典色系,和白皙皮肤形成强烈的对比,配合桃花妆不失气场也不失明媚。

来源:图虫作者:236404285783539789

三,咬唇还是直接涂好?

言而简之,看情况,如果你的桃花妆眼妆是妆容的重点,建议咬唇饱饱涂一层,这样才能突出妆容的精致,整体看起来也会带给人无与伦比的邻居女生般的清新感。如果你的桃花妆就是想展现女生的妩媚气质,建议直接涂,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春日娇艳欲滴的花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