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发拉直效果 还在担心自己有个狮子头吗

2017/10/9 17:29:13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天生就是自然卷发,一般自然卷发看起来都会很蓬松,风一吹来有点像鸡窝头。你是否为自己的自然卷发烦恼呢?下面为大家提供一个解决自然卷发的方法哦。

不少女性天生就属于自然卷发类型的,即使头发不经过处理看起来都会很蓬松,风一吹来有点像鸡窝头。头发不管扎起来或者是放下都是乱糟糟的一大束,试问有谁喜欢自己的头发看起来乱糟糟地,影响自己的形象呢?其实自然卷发的烦恼很好解决,我们只需要把头发拉直就行了。天生直发的人都喜欢去把头发拉得更直,对于自然卷发的美女,自然卷发拉直的效果也是很好的。

自然卷发拉直后,你会发现以前自然卷发的时候显脸大,头发拉直后脸小了不少。自然卷发的女性,发型永远都是扎一个紧紧的马尾,哪还会有信心去尝试别的发型。但是在头发拉直后,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头发长度,还可以染一种自己喜欢的色系,增加自己的特点。所以,以往一成不变的你该尝试新发型了,让自己变得更美丽,更自信。

有人担心,在头发拉直后,头发受损,不久后自然卷发便被打回原形。其实不管是拉直还是烫发,三个月左右你就会发现头发已经长出新的,但只要护理得当,长出的头发也会因之前拉直头发的重力下减少卷度。所以在自然卷发拉直后也要注意护理头发。

那么我们在自然卷发拉直后该怎样护理自己的头发,减少受损呢?我们只要在每次洗头的时候配合一些护发素或者发膜使用就行了,或者在洗完头后把头发擦成半干,涂抹护发精油加以护理,修护受损的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