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面膜怎么做方法 细腻你的肌肤

2015/3/23 14:23:56 作者:F-liao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蕉既是一种美味的水果,更是能改善肌肤毛病的好帮手,全因香蕉由内至外都有非常丰富的营养,香蕉亦是理想的天然营养面膜,对面部皮肤皮下微细血管有调节平衡的作用。

香蕉面膜怎么做

香蕉1条,只需香蕉去皮捣烂后,厚厚地直接敷于面部,15——20分钟后洗净即可。长期使用可使面部皮肤柔嫩、清爽,特别适用于干性或敏感性肌肤。

香蕉剥皮后会氧化变黑,养分会流失,所以制作面膜的时间不宜太久。干性皮肤每到冬春季节可能会非常烦恼。只需每星期做2次香蕉面膜,就能滋润脸部,改善干燥的皮肤。

香蕉面膜作用1:清洁去油

材料:香蕉1条、柠檬半个。

做法:将香蕉和柠檬连皮榨汁捣碎,敷于脸上10——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可以每天敷1次,有效去油和深入滋润肌肤底层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