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怎么扎好看学生 简单几步打造个性造型

2017/10/3 14:15: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发型一直以来都受到了许多爱美女性的欢迎。其中学生妹对它的喜爱表现得尤为明显。但是哪几款马尾辫比较适合学生呢?一起来看看它们的不同扎法吧!

首先介绍的一种就是非常常见的马尾辫造型,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款高马尾辫发型。这款发型扎法非常简单,相信很多人都清楚:直接用梳子将所有头发梳到一起再用头绳束于脑后。只是要注意的是这款马尾辫造型比较适合那些发量比较多的一些学生,那样扎起来发际线才比较好看。当然这款马尾辫造型较大的风格特点就是青春活泼啦!让人看起来很有活力哟!

还有这样一款马尾辫造型比较适合那些长相甜美或者走可爱路线的一些学生。扎法也很简单:首先用梳子将头发梳到一侧然后就用比较可爱或者有个性的发饰将头发束于一侧,也就是耳朵后面一点的位置。这样可以将垂下来的头发放在胸前,看起来会比较可爱甜美哦!但是,这款马尾辫造型比较适合染了色的头发或者带点卷曲度的头发,不太适合黑色直发哟!

还有一款马尾辫造型就比较显温婉气质了。也就是上图所示这款造型:首先将头发束于脑后,记住要尽量束低一点,然后用较为简单的头绳将其固定好,但在固定前留出一缕头发,在固定好其他头发后就把这缕头发缠绕在头绳上面,这样一来这款低马尾辫造型就显得更加精致了

当然要注意的一点是在打造这款马尾辫造型的时候要先留出一点碎刘海在前面哟!不然这款发型就会显得比较死板了。这款马尾辫造型比较适合那些走温柔文静路线的学生妹子。选对发型真的很重要,因为每一种发型表现出的风格都不一样,所以要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马尾辫造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