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脸适合什么眉形 如何画出精致的眉毛

2017/10/27 21:27:17 作者:M61-l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乃妆容的神之助手”眉毛可以让你的妆容立即提神,很多人宁可妆也不化也非要画眉的原因。所以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小脸mm适合的眉形,从而更加完美你们的妆容。

眉毛在整个妆容中起着很重的作用,好的眉毛能让人看起来精神,更可以在视觉上给人一种更为年轻的感觉。小圆脸的mm们都长得十分可人,萌萌可爱的样子让男生们充满了保护欲。

但是她们也有眉毛的烦恼,因为只要不小心就会给人一种脸很“大”的感觉,所以圆脸的可以选择“落尾眉”,“落尾眉”有着形状粗的特点,在脸上会很明显,它的眉形偏长与眉尾同方向,在一定程度上缩小了颧骨的宽度,所以造成视觉上会变得更为精致。

而瓜子脸的女生比较幸运,有着天生的优势,她们的脸型并没有圆脸mm“脸大”的困扰,所以她们在上妆时选择眉毛就有了更多的选择,这个时候她们就不用为画什么眉形来修饰的烦恼。

因此她们可以不选时下流行热门的一字眉,而可以选择“弓形眉”,它的形状看起来像弓箭,形成一个“圆弧”的形状,有足够的长度,这时眉尾与鼻尖中形成一条连线,这样就让整体形成一个钝角三角形,就会给面容增加了满满的少女感。

当然要提热门且百搭的一字眉啦,它是韩国女生们还有国内前一段时间众多女星的选择。毋庸置疑这也是小编今天要介绍的适合小脸mm的一个容易画和选择的眉形。

一字眉很减龄而且看起来也很柔和,选取与发色相称的眉笔根据眉毛的走向描绘,掌握眉头浅和眉尾浓的技巧,画出自然渐层的感觉,完美的一字眉就能成功画出来了啊。一个合适的眉形可以凸显脸部的线条美哦,所以小编今天的建议是不是很有效呢?合适的眉形也是增加魅力的诀窍哦,小脸美眉们选择一个适合的眉形来眉目传情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