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面膜怎么做方法 细腻你的肌肤

2015/3/23 14:23:56 作者:F-liao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蕉既是一种美味的水果,更是能改善肌肤毛病的好帮手,全因香蕉由内至外都有非常丰富的营养,香蕉亦是理想的天然营养面膜,对面部皮肤皮下微细血管有调节平衡的作用。

香蕉面膜怎么做

清爽柔嫩香蕉面膜

香蕉面膜作用2:补水控油

材料准备:青香蕉1根,苹果1/2个,薏仁粉1大匙,无糖豆浆1/2杯,蜂蜜1小匙

自制面膜方法:

青香蕉、苹果分别洗净,青香蕉带皮,苹果去皮及籽,一同置于果汁机中,榨取果汁;

将鲜果汁、薏仁粉、无糖豆浆、蜂蜜一起倒在面膜碗中;

用搅拌筷充分搅拌,调和成稀薄适中、易于敷用的面膜糊状,待用。

面膜敷用方法:

先用温水清洁面部后,再以热毛巾敷脸约3——5分钟;

接着取适量调制好的香蕉控油补水面膜仔细地涂抹在脸部及颈部上;

敷面膜时要注意避开眼部、唇部四周的细嫩娇弱的肌肤;

静敷约15——20分钟,或待面膜干至八成时,以清水彻底洗净面部,并进行肌肤的日常保养,即可。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