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会变形吗 发型变形的痛苦你又懂

2017/10/14 16:45:13 作者:YUl2-l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会选择把自己的长直头发剪短,来改变自己的造型,但剪短发后的苦恼是会变形,杂乱不堪的秀发,让人狂躁不安,心情跌落,所以在剪短发时需要注意一些事项。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古代有剪发明志典故,现今也不乏剪短发表决心学习重新做人的妹子们,那么剪完短发是何感想呢,刚剪完的头三天感觉还可以,但是到了后面总觉得自己头发杂毛乱飞一般,使人心情郁闷烦躁,每天都恨不得回到剪短发之前,那么剪完短发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状况呢?

1.首先头发毛躁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头发营养不够,水分不足造成的,这时候我们需要去理发店或者淘宝上搜索补充精华的产品回来修复头发,一般可以选择护法精油或者护发素那种干抹不用洗的来涂在发型上,坚持每天都擦拭一些精油,头发就会柔顺回来。

2.这时候需要停止使用美发器,比如卷发棒,电卷,拉直等产品,因为这种产品在很大程度上会造成头发干枯杂乱,卷发棒会将秀发中的养分吸收走,留下干煸的头发。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3.还可以根据发质情况,适当的给头发做个护理spa,在我们洗完头发后可以选择一些橄榄油涂抹在发型上,发梢到发根发尾都涂一遍,随后用保鲜膜将头发整个包裹开来,这时候你可以一边敷面膜一边等待护发时间的到来,待20-30分钟后将保鲜膜取下,再对头发自然风干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短发是很好护理的,只要坚持使用护发产品就可以,如此美丽的短发实在不应该因为这种障碍麻烦,阻挡妹子们的尝试,可爱的短发是夏日清凉选择,凉快俏皮你还在犹豫什么,快来体验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