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可以天天敷吗 几点建议打造完美肌肤

2017/8/27 23:52:1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蜂蜜这种天然无污染的美颜护肤圣品,很多爱美人士纷纷将其加入自制面膜里面以达到淡斑美白、保湿滋润的效果。因此,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两个常用的DIY面膜。

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为了解决淡化色斑、补水保湿、抚平褶皱等肌肤难题,都会选择天然无污染的蜂蜜面膜的进行保养护肤。但是却一直有一个问题在困扰给喜欢DIY面膜的妹子们,那就是这种自制护肤品可以天天敷吗?

一般情况下,为了防止残留的营养液体堵塞我们的面部毛孔,都不建议频繁使用面膜。但是蜂蜜是一种天然的有机物质,不像其他保养品一样添加了各种各样的化学物质和重金属成分。即使每天敷用也不会有事,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

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有效常见的DIY美白面膜配方。

秘方一:鸡蛋清蜂蜜水面膜。取一个新鲜的鸡蛋,将蛋清和蛋黄分离,取出鸡蛋清倒进碗里然后用打蛋器快速搅拌成细泡沫状。接着倒入两大勺的的蜂蜜,将两者混合均匀。并且将压缩面膜饼浸泡进液体里面。等到面膜纸完全吸透了,在将其敷在脸上。这款买面膜具有美白保湿的功效,长期使用可以让肌肤变得通透均匀。

秘方二:蜂蜜水蛋黄浆面膜。打开一个新鲜鸡蛋,取出蛋黄之后,将两大勺的牛奶和鸡蛋加在一起,搅拌均匀之后,再倒入面粉。直到变成具有粘性的膏糊状。等到自己的面部清洗干净擦干之后,就可以将面膜抹在脸上,只需等待15分钟之后就可以用清水清洗干净了。因为牛奶和蜂蜜这两种物质具有强效的美白功效,可以达到完美的保湿淡斑效果。

秘方三:柠檬水护肤面膜。将适量的蜂蜜放进锅中煮热到60摄氏度左右,然后再挤入10克左右的柠檬汁,混合均匀之后,就可以直接用化妆刷刷在脸上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