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红唇图片欣赏 必须知道的十大有关大红唇技巧

2015/11/2 19:00:11 作者:S-ya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红唇是美妆爱好者的,是最迅速最容易给你的造型增加时髦度和戏剧感的方法。给你10个你可能从来都不知道的技巧和真相,在开始使用艳色口红之前,先看看这些提示吧。

不管是街拍潮人,还是常常活跃在我们视线中的女明星们,她们抢眼的红色唇妆总是让人眼前一亮,虽然没有聚光灯,但是天生就爱美的女生们也可以在生活中大胆的来尝试,只要选对了最适合你的那一款,你可以比明星更有吸引力哦!红色唇妆其实不仅仅是大红色,像桔红、玫红、紫红、正红等等都是属于红色唇妆。亚洲女生天生肤色偏黄,所以最适合桔红色,相对其他颜色更加和谐;对于肤色较白的女生来说,选择范围比较广,基本红色都可以用;如果肤色相对比较深的话,应该选用明亮度高一些的红色,比如珠光红,这样会和肤色产生对比,看上去更加明朗。大红唇是全世界美妆爱好者的最爱,也是最迅速最容易给你的造型增加时髦度和戏剧感的方法。但是艳色口红并非像润唇膏一样涂涂就好,想要达到明星一样的效果,还是需要知道一些涂抹大红唇膏的技巧,我们给你10个你可能从来都不知道的技巧和真相,在开始使用艳色口红之前,先看看这些提示,避免出现尴尬局面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