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制作方法大全推介 超简单居家自制面膜

2015/4/1 12:40:47 作者:F-zho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制面膜大全,自己制作面膜是贵妇和平民美眉们都喜欢的.如何制作面膜.多花一些心思DIY面膜吧.在家就可以自制美白面膜,又省钱又健康。向大家介绍10种自制的面膜。

自制面膜制作方法大全

在家就可以自制美白面膜,又省钱又健康。向大家介绍10种自制的美白面膜
工具/原料
水、白醋、盐
草莓、鸡蛋
水、蜂蜜、珍珠粉
香蕉、全脂牛奶、水
牛奶
芦荟叶、黄瓜、珍珠粉、面粉
豆腐、纱布、面粉、蜂蜜
新鲜西瓜汁、面粉
杏仁、鸡蛋
方法/步骤
粗盐混合液
做法: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不见了。
草莓面膜
做法: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搅拌均匀。每2-3天用这个敷一次脸,不到一个月,你就会发现自己变白喔!
珍珠粉面膜
做法:用水和蜂蜜调配后加入珍珠粉,搅拌均匀敷面,这样用几次以后,脸就会变得又白又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