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化妆的正确步骤 能给您带来气质的升华

2017/8/25 15:12:14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通过彩妆产品对面部加以修饰来达到提升气质的一种方式,它能够修饰脸型、增强面部色彩,给人一种美感和魅力。下面我们为您介绍一下化妆的正确步骤。

第一步:化妆前要先清洁皮肤,取手指肚大小的洗面奶轻轻的按摩皮肤,使皮肤上的油脂和污垢去除干净。然后擦干净面部,之后就是基础护肤阶段了。拍适量的化妆水,再涂抹适量是乳液。待到皮肤上的水乳都吸收好之后,要涂上隔离霜。

第二步:可以用BB霜CC霜或是粉底液提升面部肤色,皮肤底子不错的可以选择BB霜或是CC霜,如果皮肤底子不是特别好的可以选择粉底液,它的遮盖力会强一些。然后用遮瑕棒涂抹脸上的瑕疵,画好后面部整体的气色就会提升很多。

第三步:画眼妆,开始画眼妆前要先将眉毛修一下,用眉粉勾勒出眉型。画眼线前要先画眼影,可以选择喜欢的颜色从眼尾的眼窝处轻轻晕染着画。再用眼线笔顺着内眼线的位置往外眼线勾勒,直到画到眼尾处。画失败的地方可以使用棉签加以修饰。

第四步:涂抹腮红和口红。涂抹腮红要在顺着苹果肌向上画,不要颜色太重,可以选择粉色系或是橘色系的。涂抹口红时要轻启唇齿,从嘴唇中间向两侧画,涂抹均匀,为了使唇妆效果更好,可以用唇刷或是手指肚在晕染一下。

以上我们简单的介绍了化妆的四个步骤,化妆已经成为人们出门前必须完成的功课。如今,化妆已经从外形的美感提升为一种精神文化,它能够提升一个人的自信心,也能给他人留下好的印象,更能够提升人的气质和美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