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款好的去角质的产品 口碑好的去角质的产品

2015/4/6 9:30:03 作者:F-xiac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是否还在抱怨用了这么多护肤品却仍然没有达到想要的效果?你是否还在抱怨自己的皮肤暗淡无光,肤质粗糙,没有神采?不要再抱怨了,是时候去角质了!去角质,看似可有可无

去角质的产品

你是否还在抱怨用了这么多护肤品却仍然没有达到想要的效果?你是否还在抱怨自己的皮肤暗淡无光,肤质粗糙,没有神采?不要再抱怨了,是时候去角质了!去角质,看似可有可无,很多人都忽略了这一步,其实,它至关重要!


雅诗兰黛细嫩微粒去角质霜 RMB 530/75ml

产品评价:一周用1-2次,还是属于比较舒服的去角质霜,沾水之后会发热然后丰富的泡沫可以带走皮肤表面和深层的污垢。用之后皮肤变得滑滑的,蛮舒服的。很不错,细小的白色颗粒不会很大,用着也不会有什么皮肤被磨痛的感觉,排毒排毒,我很期待他带给我皮肤排毒之后的作用。

推荐指数:★★★★★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