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丽长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盘点今年流行发型

2017/9/14 11:32: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头又长又直的头发是多少小姐姐梦寐以求的发型,然而大多数小姐姐花费心思打理却因为坚持不了而放弃,也有留了几年头发后,就厌倦了,那是你们没有发现长发的魅力。

长发应该是小仙女们的标配了,美丽又长又直又黑的头发如瀑布般倾泻在肩膀上,到腰的长度,随便的一个转身或者是一个回眸一笑,都能成为众人的焦点,所以首先不要考虑扎不扎头发。披散着你那被众人羡慕的头发,才是比较简单,比较好看的长发发型,也是比较自然随意的发型。黑长直的秀发搭配上一抹艳丽的红唇尽显成熟优雅的韵味。

如果你是不怕折腾的小姐姐,当然也可以扎起你的黑长直秀发,又或者是卷卷的秀发。这个扎发也就是公认的比较简单的经典发型之一的马尾。马尾是小姐姐们从小扎到大的发型。然而一直有很多的小姐姐们扎不好这种发型,要么希望扎起一个高马尾,就把头发扎的太高,以至于没过几分钟后马尾就从头顶开始垮塌,这也就造成了后脑勺的头发凸起。

现在有一个比较简单的方法可以帮助各位小姐姐扎好简单又好看的马尾。请各位长发小姐姐细心查看,可以和图一起看来加深你的理解。首先我们需要把头上的头发用梳子梳理通顺,如果你是卷发小姐姐那就用大齿的梳子梳理,因为卷发很容易打结,这样就以免拉伤你的头皮,黑长直头发的小姐姐就不用担心了。

梳理好后就可以扎一个马尾了,然后重点来了,我们需要用到两个钢夹。把钢夹从皮筋的下面穿过,贴上头发起到支撑的作用,这样马尾就不会容易垮塌散掉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