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衰老的原因揭秘 七个让人意想不到的肌肤衰老原因

2015/4/8 22:24:36 作者:F1-liu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人都希望自己的脸上只有美丽,没有皱纹,其实在日常中,只要留意一些加速衰老的习惯,就能老得慢一些。一下是小编总结出影响人体老化速度的一些鲜为人知的因素。

衰老的原因

3.太瘦。
体重超重或肥胖无疑会增加人们早亡的风险,但太瘦的人其早亡风险也很大。如果你没有多少脂肪组织,那么你就无法拥有足够的储备资源来抵御疾病和感染。
4.退休。
退休会导致大脑功能老化。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医学院的精神病学教授格雷戈里 布朗说:“保持思维功能的活跃对于健康老龄化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5.耳机。
老年人通常存在听力不佳的情况。如果你每天使用耳机的时间不超过一个小时,而且音量足够低,那么听力丧失的问题是可以避免的。一旦失去听力,你就会与周围的环境相隔绝,从而加速老化进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