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质短发女神图片 教你如何大变身

2015/11/29 14:22:5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的一种类型,发根齐耳,今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女士发型。又是一个相对的概念,是对一定长度内的发型的统称。即发长向下的长度不超过耳垂即称为短发。

短发的一种类型,发根齐耳,今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女士发型。又是一个相对的概念,是对一定长度内的发型的统称。根据中国美发教育专家李虎翼的定义,发长向下的长度不超过耳垂即称为短发。短发分为男式短发与女式短发。发式有平头式、圆头式和平圆式三种。短发类发型基本上是直发经过轧发、剪发来造型,具体发式有平头、圆头式和平圆式三种。1、平头式: 又称平顶头或小平头。特点是两侧和后部头发较短,从发际线向上轧剪,短发呈波差层次,色调匀称,顶部略长的短发轧剪成都市平形,根顶部头发长度,又有大平头、小平头之分。2、圆头式: 又称圆顶头或小圆头。特点和平头式相似,但顶部头发呈圆形。3、平圆式: 又称平圆头。特点是吸取平头和圆头两者的特点综合而成,周围头发有层次色调,顶部呈平圆形。4、游泳式: 又称运动式,是在平圆头基础上发掘起来的,顶部头发较平圆头为长,周围轮廓上部呈球形,层次较低,色调较深,短发具有长发感觉,适合青年、中年和运动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