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袋怎么消除 掌握这几个小窍门轻松解决你的烦恼

2017/10/26 17:45: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玲珑的大眼睛是我们都想要的,但如果它同时伴随着大眼袋那其实是挺恐怖的。如果出现眼袋,我们应该采取什么方式来去除呢?接下来随着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们经常出现眼袋的烦恼,这是一种非常讨厌的脂肪堆积的现象。而且它严重地降低了人们的颜值,很多有眼袋的人看上去都会觉得很显老,因此大家都想方设法想要将其去除。但是去除眼袋有哪些有效的方法吗?今天小编就为及大家详细介绍几个简单的方法,让你轻松摆脱眼袋的烦恼。

来源:站酷作者:Gayvoronskaya_Yana

1、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咀嚼一些胡萝卜、青芹菜或者是口香糖这一类食物,这样子可以有效改善脸部的肌肤。而且平时也应该多吃一些胶体、优质蛋白等具有美白效果的食物。特别要注意膳食的平衡,这样子可以给新生的皮肤组织细胞提高足够的营养物质,不但可以有效消除眼袋,还可以达到护肤以及保健身体的作用,不过这种方法需要长时间的坚持。

2、准备一小杯茶放到冰箱冷冻大概15分钟左右,接着再用一小块化妆棉浸泡在茶里面,然后再将它敷在眼皮上面,能够有效去除眼袋,还能够减轻眼袋浮肿的程度。该种方法不仅经济实惠,是一种效果非常好的护肤冰敷法。但是茶水需要先进行冷冻,美白效果会不显著。

来源:站酷作者:nelen

3、在睡觉之前利用自己的无名指轻轻按压眼肚中央位置按压大约十次,每天都要持之以恒,就可以有效缓解眼袋浮肿的问题。而且在有空闲的时候经常做一些眼睛的保健操,经常按摩眼睛周围的穴位,可以更好地增加血液循环的速度,这样子可以有效消除眼袋。但是该种方法需要耐心与恒心,因此需要长时间的坚持才可以达到很好地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