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效去粉刺方法介绍 6个小秘诀有效除粉刺

2015/4/9 21:42:12 作者:F-zho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刺怎么去除?粉刺就是我们俗称的痘痘,无论在哪个阶段,都会对面部美观有很大影响,所以是女性美容护肤的大问题。如果想解决它,只要掌握6个小秘诀。

有效去粉刺

粉刺怎么去除?粉刺就是我们俗称的痘痘,无论在哪个阶段,都会对面部美观有很大影响,所以是女性美容护肤的大问题。如果想解决它,其实也很简单,只要掌握6个小秘诀,快来学习一下吧!
脸部盐水浴
在温水中加入半杯天然海盐,搅拌至海盐全部融化为止,在洁面后用盐水泼脸数次,约一分钟用清水洗干净。脸部盐水浴可以重复使用两次,再次使用的时候可以加入一些煮沸的水,确保水温适中。
盐水是最好的天然抗菌剂,据说长痘期间具有堪比水杨酸的强大功效,有助于皮脂制造功能恢复正常。
鼠尾草淋浴
在一个纱布袋放上新鲜或干的鼠尾草叶子,把它挂在浴缸的水龙头下面,然后进行淋浴和洁面。
鼠尾草具有防腐和收敛作用,能够杀死细菌和微生物,减少油脂的过量分泌,同时还能促进皮肤细胞再生,并杀死引起痤疮和以为的细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