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男生打耳洞的意义 打耳洞的好处和坏处是什么?

2015/10/20 23:32:42 作者:T-yeda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男生为了耍酷,喜欢去打几个耳洞。那么打耳洞这个事情是否好呢?打耳洞又有什么样的意义呢?男人穿左耳,男性扮酷的一种表现,普通的人穿是一种时尚。

很多男生为了耍酷,喜欢去打几个耳洞。那么打耳洞这个事情是否好呢?打耳洞又有什么样的意义呢?
男人穿左耳,男性扮酷的一种表现,普通的人穿是一种时尚,很多艺人也会穿耳,代表一种性格的东西,与众不同,一种潮流,一种最普通的艺术行为的表现.有时会人感觉得到一种原始的男性的魅力,雄性的力量。他们是男人的梦,属于在黑夜里滋生蔓延的东西,满足最原始的欲望和冲动,和对神秘本身的向往。
男生打耳洞好吗 男生打耳洞的意义
打耳洞的好处应该自己很清楚,打耳洞的坏处有很多,比如如果使用了不洁的穿刺工具的话很有可能会通过血液传染而患上一些疾病,最严重最可怕的就是艾滋,其次就是很多人由于体质或者其他的原因,很容易造成耳洞发炎,耳垂会肿大,疼痛,给生活带来很多的不方便。
耳洞不宜多打,并且建议一定要去正规一点,规范一点的地方去打耳洞,这样对卫生和健康都会有保证,并且打完耳洞以后要进行一定的护理,可以尝试涂抹一些消炎的药物在耳洞上,也可以换上银质的耳棒来防止过敏。
男女生打耳洞的意义
传言1:右耳戴耳钉的含义?代表“心中有(右)你”
传言2: 左耳钉是友情,右耳钉是爱情
传言3:如果只扎一个耳洞的话,扎左边。因为出自left is right,right is wrong.这句话。
传言4:女生不分,男生:左耳钉是单身,右耳钉是GAY。
传言5:左耳表示时尚,右耳表示自己的性取向。
传言6:男左女右
传言7:男的单打右耳代表同性恋,女的单打左耳代表同性恋.
传言8:只有在一个人被确定是同性恋后,戴的耳钉才具有特别的意义,左耳攻右耳受(如果戴右耳,是要被压一辈子噢)

传言9:依国外不成文的规定:只要是带耳环的男性,就表示性开放,不管你戴几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