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发型扎法怎么弄 这样做简单又方便

2017/10/17 12:41:13 作者:Mb-w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们喜欢披着头发,尤其是有的姑娘的头发又长又直,看上去非常漂亮。但是到了夏天就麻烦了,因为披着的头发会让脖子闷热,这时候美女们就会把头发扎起来。

女孩子们一般喜欢打整自己的头发,特别是有的长发看起来非常安逸。而且我们的头发是比较脆弱的,如果经常把头发扎起来是不利于头发生长的,但是,夏天的天气非常炎热,披头发的话女孩子们的脖子就会非常闷,有的还会导致脖子长痱子。因此,在夏天把头发扎起来是非常有必要的,而爱美的女孩子们就会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自己也喜欢的发型。

扎马尾真的是一种简单又粗暴的发型,而且女孩子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来调整马尾的位置。心情好的就可以扎的高一些,马尾就会随着我们快悦的步伐一甩一甩的。如果我们的心情一般,就可以扎的低一些,松一些,这样就有一种随性的感觉。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选择把扎起来的马尾挽一圈,这样我们的头发就不会干扰我们干其他的事情了!

也可以直接抓住耳朵两旁的头发往后绑着,其余的就直接披着,这样看着就比较乖巧淑女。女孩子们还能扎丸子头,在头顶上挽一个小揪揪,然后把小揪揪弄得散一些,打造一种蓬松感,而且这种发型特别适合那种灵动活泼的女孩子。

除了这些,还可以扎辫子,三股辫也是比较简单的,把头发分成三等份,然后拉住外面两股左右绕着中间那股编,再扎住发尾就行了。此外,姑娘们还应该注意在扎头发的时候尽量温柔一些,不要扎的太紧了,如果一不小心扯伤自己的头皮,那就不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