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去痘印啊 去痘印的民间小偏方

2015/4/9 23:33:23 作者:A-liha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难看的痘痘消掉以后别以为就完了,可恶的痘印继续来滋扰了,这些痘痘产生的伤口长时间愈合不了,形成了疤痕,就导致我们脸上痘印泛滥,十分影响美观!如何去痘印

怎么去痘印啊

脸上难看的痘痘消掉以后别以为就完了,可恶的痘印继续来滋扰了,这些痘痘产生的伤口长时间愈合不了,形成了疤痕,就导致我们脸上痘印泛滥,十分影响美观!如何去痘印才是最有效的办法呢?下面就让小编告诉你几个民间去痘印偏方吧!

方法/步骤

方法一:苹果片去痘印

别看苹果是一种看起来很普通的水果,其实它的营养价值可不低,不仅对身体健康有帮助,还能帮助女性美容。由于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有效淡化黑色素,让色斑和痘印等色素沉积都渐渐消退,让皮肤恢复白净如新。

把苹果切成片状后用开水烫软,然后从水中取出静置一会儿,让它充分冷却,温热的状态下贴在痘印处,20分钟后取下,可以达到去痘印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