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舞妆容步骤有哪些  舞台妆画法六步骤介绍

2015/11/30 13:09:39 作者:T-lai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舞台妆是一种对观众的尊重。如果表演者连最起码的妆容都不打理好,自然会影响到自己的发挥。很多舞者都需要画一个专属的妆容,赶紧的学习一款实用的舞台妆的画法步骤吧。

第一步:遮瑕

首先,给面部涂上保湿霜,这样有助于遮瑕膏的平滑自然覆盖。然后,在需要遮瑕的地方如黑眼圈、痘印等处涂上适合你肤色的遮瑕膏,用无名指轻轻将其拍开与皮肤自然融合。
第二步:打底
为了使皮肤看起来更均匀,给皮肤打底这一步不可避免!在两边颧骨、鼻子两侧和额头涂上打底霜,然后同样用无名指将其按皮肤纹理方向拍开至每一个角落。
第三步:完善
如果恼人的青春痘还是依稀可见,那么需要在该处再额外涂一层瑕膏层。
第四步:腮红

涂抹腮红,使你由内而外看上去精神焕发。首先,微笑,找到你脸颊处的“苹果”位置,涂上胭脂并用无名指向外侧拍散开来,注意方向微微上扬,这样打出来的腮红效果看上去更精神。

舞台妆是一种对观众的尊重。如果表演者连最起码的妆容都不打理好,自然会影响到自己的发挥。很多舞者都需要画一个专属的妆容,多以你也赶紧的学习一款实用的舞台妆的画法步骤吧。
舞台妆的画法步骤1、粉底液
使用粉底液,最好使用专业的海棉来打底妆,并把肌肤涂抹均匀。此外,一定要记得在脖子上涂上粉底液,针对于肚皮舞的服装,暴露出来的肌肤同样也要涂上粉底液。紧接着就是脸上细微之处了,如:眼睛下方,鼻翼两边,嘴角等,如果有需要,用手指取少量粉底再细细补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