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皮肤过敏怎么办 7个贴士教你对抗过敏

2015/4/15 14:38:05 作者:F2-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部皮肤过敏是一种很常见的过敏形式。皮肤过敏症状是发痒,同时也可能会伴有红肿干屑水泡,或病灶结痂及渗出液等症状;这些病灶的形状与大小各有不同。有什么解决方法呢

脸部皮肤过敏怎么办

面部皮肤过敏是一种很常见的过敏形式,有20%的人有皮肤过敏现象。皮肤过敏症状是发痒,同时也可能会伴有红肿干屑、水泡,或病灶结痂及渗出液等症状;这些病灶的形状与大小各有不同。偶尔可能会发生胸部紧绷、麻木、肿胀等症状;当出现这些症状时,就是皮肤过敏了。
解决办法
1、不要浓妆。在生活中宜淡妆,浓妆不单会令人看起来怪异,且会抑制皮肤顺利“呼吸”。
2、化妆要有间歇。得不到休息的皮肤,由于化妆品无休止地累积而伤痕累累。因而应适当休息皮肤,如不外出时不要化妆,涂一点营养霜就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