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果酸换肤维持多久  要注意这些保持皮肤光滑健康

2017/10/18 21:21:1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让自己的面部肌肤恢复到原来的光滑、精致净白状态,很多人都会选择安全高效的果酸换肤美容手术。但是这种美容术只能维持三个月左右,所以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

来源:站酷作者:Robert Kneschke

所谓的果酸换肤,其实就是一种新型的高科技生物美容科技技术。果酸顾名思义,也就是提取自天然绿色植物和新鲜水果之中的精华元素,再将其制成药剂。

经过临床验证,这种护肤美颜方法是非常安全可靠的,副作用也几乎没有。只需要适量的剂量,就可以将你脸上的痘痘、粉刺、硬化角质层、粗大毛孔等问题统统解决掉。因此,一直以来都备受广大女性的欢迎和青睐。

来源:站酷作者:StockLite

一、果酸换肤效果可以维持多久呢?

一般情况下,因为每个人的肌肤状况和身体素质都不一样,具体的药效时长也因人而异。如果术后护理得当的话,可以保持三个月以上。各位美眉们想要继续保持水润光滑的肌肤,就要继续再使用低浓度的果酸类产品进一步保养。因此,为了尽量延长美颜效果,出门就一定要注意防晒,只要需要涂抹上防晒指数在15以上的隔离霜。

来源:站酷作者:Robert Kneschke

二、术后护理事项介绍。

做完美容处理的前几天,一定要遵照医生的嘱咐,涂抹上专用的肌肤修复药膏。将自己的整张脸都要均匀地抹上。第二天一部分人可能会出现部分皮肤结痂或者红肿刺痛的不适感。这时候只需避开患处就可以。

另外,做完嫩肤美容术之后,是需要洗脸清洁的。这一类操作是不忌讳沾水的,因此只需要像以往一样洁面就可以了。若你觉得洗完之后,整个脸部都跟紧绷不舒服,那么还需要在搽上补水保湿。需要注意的是,对于结痂部位千万不要用手去抠,等待自然脱落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