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晒伤了怎么办 7个小秘招帮你晒伤后紧急恢复还原健康状态

2015/4/16 16:23:07 作者:F1-liu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人肌肤比较薄弱,好多人外出短短半日或几个小时,就可能出现脱皮、红肿等皮肤晒伤现象!那么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有哪些晒后修复方法能快速还原皮肤健康状态?

晒伤了怎么办

夏季日照强烈,8点钟的阳光就足以让你的皮肤被晒得通红,因此不少人怕出去旅游或玩乐回来后就变得又黑又丑。被晒伤的肌肤不但又痛又痒,还会出现脱皮、红肿等情况,让你欢乐的心情一下子跌入谷底。下文将教你一些晒后修复的方法,快来学学吧:
1、冷敷护理
冷敷有助于中和晒伤,冷敷时可以将毛巾或衣服放入冷水或冰箱中,拿出稍稍拧一下(不滴水就行),然后敷在皮肤上。当水分逐渐蒸发时,就会有冷却作用,这有助于控制晒伤和疼痛。一天敷3-4次,每次约半小时即可。还可以用纱布沾满饱和的生理盐水或清水,置于冷藏室待冰凉后,敷于刺痛部位,约20分钟后取下,可以消除灼热感并有助于减轻皮肤红肿症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