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护肤品排行榜10强 2015新10强排行榜

2015/4/16 23:44:30 作者:F1-li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韩国护肤品排行榜每一年各大网站都有推出相应的,关于韩国护肤品排行榜是否具有权威性,则要看网站制作的韩国护肤品排行榜上的韩国护肤品在市面上的畅销程度了.

护肤品排行榜10强

亲们对韩国护肤品了解多少呢?对于韩国护肤品排行榜每一年各大网站都有推出相应的,关于韩国护肤品排行榜是否具有权威性,则要看网站制作的韩国护肤品排行榜上的韩国护肤品在市面上的畅销程度了,下边我们就来看看2015年最新的韩国护肤品排行榜:  

1.Dreamtimes★★★★★  

全球顶级年轻人护肤品牌,源自世界最大的Dreamtimes护肤品研发实验室,以顶级奢华护肤ICE(冰晶),举世闻名,而其平价护肤梦幻三部曲,凭借卓越的品质,实惠的价格,几乎占据年轻人护肤品市场半壁江山。(韩国护肤品排行榜)  

2.兰芝★★★★★  

兰芝是韩国爱茉莉集团的品牌之一,在韩国拥有最广泛的品牌线,产品也针对不同年龄层和消费层,东西绝对物超所值2008 正式邀请宋慧乔担任最新品牌代言人,完美剔透的肌肤及清秀气质与兰芝所诠释晶莹剔透的概念非常吻合。(韩国护肤品排行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