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过期橄榄油用途有哪些 10招让你妙用过期橄榄油

2015/4/23 21:23:27 作者:F1-liy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橄榄油过期了,就不能食用了。若你的橄榄油是“特级初榨橄榄油”,保存方式又比较好(通风阴暗保存),而且打开闻没有异味,也没有明显的异常的话,可以用于外部护理。

过期橄榄油用途


9、做灯油:想给你心爱的人一个惊喜么?教你个浪漫的小方法。可以在小盘子或者浅口杯子中放入适量橄榄油,再用棉花做灯芯,多半浸入油中,点燃后,就是一盏小油灯喽。加上丰盛可口的饭菜,献给心爱的她/他的“烛光”晚餐就诞生了。
10、钉钉子:在钉子尖上沾点橄榄油,这样,用锤子钉木板的时候会更容易。除油漆:刷完房子或者装修完后,手上通常会沾上写涂料或者油漆,如果你用不惯带有难闻气味的或者有腐蚀副作用的油漆稀释剂(如汽油),那么,你可以试试橄榄油,它的润滑作用能购软化你的皮肤和油漆,使得油漆及涂料更容易洗掉。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