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过期橄榄油用途详解 六大好处让你爱上它

2017/10/10 14:41: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橄榄大家应该并不陌生,但要是问起橄榄油的的作用和功效,应该就很多人不知道吧。但是橄榄油过期之后具有哪些鲜为人知的作用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Lucky_elephant

说起橄榄油,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很陌生的。随着人们对养生越来越重视,一些植物食用油也被人们熟知,而橄榄油就是其中一种。再加上橄榄油具有多种功效作用,所以也深受人们的喜爱,但是有时候家里一次性购买了太多就很容易造成橄榄油过期的现象。

所以很多亲们都会犹豫要不要将过期的橄榄油扔掉,今天小编就跟大家罗列一些过期橄榄油的好处,让你舍不得丢弃它,一起来围观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DUSAN ZIDAR

1、在洗头发之后,可以在温水里面加入适量的橄榄油,这样子油就会均匀地附着在头发上面。也可以直接将适量的橄榄油涂抹在头发上面,经常使用可以让头发变得更加光泽靓丽,还可以预防头发变得枯黄。

2、在卸妆的时候滴几滴橄榄油在手指上,接着利用指腹轻轻地按摩面部,再用蒸脸器或者是毛巾敷脸可以有效去除毛孔内肉眼所看不到的污垢。而且它还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泽有弹性,还具有滋养皮肤,去除小皱纹的作用。

3、利用橄榄油涂抹手指甲,还可以使指甲的色泽润洁,具有呵护手指的作用。

4、在干燥的冬天皮肤容易变得干燥,想要防止皮肤变得瘙痒或者皴裂的话,可以涂抹一些橄榄油,这样子可以充分补充皮肤所需的营养和油脂性成分,具有防止干燥的作用。

5、在日常养殖的植物上面滴入适量的橄榄油,可以让它生长得更加绿油油。

6、利用橄榄油擦拭日常穿的皮鞋还可以让它保持皮质的水分,具有延长使用期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