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怎么减 教你按摩减双下巴

2015/4/26 16:25:33 作者:F-deng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下巴很烦人,任凭你努力节食努力运动,但是它却依然安然无恙。双下巴怎么减呢?双下巴跟其它部位不同,运动和节食对它来说都是没用的。下面小编教你几个正确的方法吧!?

双下巴怎么减


双下巴很烦人,任凭你努力节食努力运动,即使其它部位都瘦下来了,但是它却依然安然无恙。双下巴怎么减呢?双下巴跟其它部位不同,运动和节食对它来说都是没用的。下面小编教你几个正确的方法吧!

双下巴怎么减

DIY面膜

下巴容易积聚脂肪,敷面膜可以帮助快速消除双下巴。

材料:1个新鲜鸡蛋的蛋清,1勺牛奶,少量薄荷精油,蜂蜜和柠檬汁各适量

做法:将所有材料混合,加以搅拌,然后均匀涂抹在下巴区域即可。

原理:蛋清和柠檬是紧致肌肤的法宝,而蜂蜜和牛奶又能使肌肤滋润顺滑。如果再配合有针对性的按摩,双下巴很快就会被消灭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