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气垫使用方法 如此神器你还不知道吗

2017/5/1 17:17:12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已经成为了每个女生出门必经程序,不仅作为美观必备神器,还上升到了礼仪、文明、商务活动的层次。而CC气垫的来临更是为懒人们带来了莫大的福利。

CC霜与BB霜不一样的是,CC霜较为轻薄,更多的是能够起到调色的作用。对于很多脸上没有太大瑕疵的女生而言CC霜一款实用的化妆品,既轻薄又不会闷坏皮肤,给皮肤最大的呼吸空间并且能够提亮肤色,增加面色红润度等有很大的作用。

随着气垫时代的来领,CC霜也开始开发了新的使用方式。改变了传统的挤压式涂抹,换来的是利用粉扑进行均匀涂抹。本身CC霜就特别贴合皮肤,加上利用气垫粉扑等上妆能够使得面部妆容更加自然红润,打造一种自然裸妆感。

不仅如此,由于气垫CC霜使用方便,涂抹均匀,可以在最短时间内进行上妆。对于很多喜欢赖床的妹子们来说经常面临上班,上课迟到等现象。有了气垫CC之后不仅可以赖床,来能最快速度进行上妆出门。对于日常出门而言,气垫CC霜是一款十分值得购买的化妆产品。

但是有一个值得我们注意的地方就是,由于CC霜较为轻薄,因此它的遮挡毛孔等功能不是特别强大。所以在上妆之前小编有一些上妆小技巧教给大家:在上妆前可以使用隐形毛孔的产品进行毛孔的遮挡。并且可以在面部喷一些喷雾,保持面部水润滑嫩。为之后的上妆更加快捷,贴合等。

由于气垫CC霜持妆能力并不是很强,因此可能存在脱妆,花妆等情况。在上完气垫之后在面部进行定妆就显得尤其重要,并且散粉还能起到适当遮瑕等功能,可所谓一举两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