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卷头短发自带多种光环 花样风格随心换

2017/3/30 16:02:11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头乌黑的长发是柔美的代名词,一头大波浪卷发是时尚的代名词,而蛋卷头就是软萌的代名词。干净利落的短发加上弯弯的幅度,不仅能修饰脸型,还能平添一股甜美的气息。

蛋卷头这种发型的由来,主要是受到了芭比娃娃的发型的启发,进而演变成了一种打造甜美梦幻感的潮流发型。虽然长短发都能烫蛋卷头,但是短发做出来更有造型感。再搭配上萌萌哒的齐刘海,妥妥的甜妹子一枚。在做造型时最好能染上一个亮色系的发色,因为黑色或者深色的发色会使“蛋卷”变得不明显,从而大大降低这个发型的效果。

当然,并不是所有女生都想成为“被人摸摸头”的萌妹子,纵使你骨子里是个酷女孩,但是依旧不妨碍你驾驭蛋卷头这个发型。想要搭配上自己酷酷的性格,只需要在刘海上下点工夫即可。空气刘海和齐刘海肯定是不符合设定的,不过帅气的大偏分和干练利落的中分则是两个最佳的选择。皮肤白皙的你可以保持原本的发色,暖皮的你可以用茶色,棕色来显白。

丸子头和半丸子头这两股潮流从去年流行到今年,其态势反而只增不减,依然持续流行中,软萌指数报表的蛋卷头自然也不会错过这波潮流。虽然说蛋卷头短发扎丸子头有点难度,但是扎半丸子头还是绰绰有余的,并且在蛋卷头基础上扎起来的半丸子头有一种独一无二的灵气,你不用刻意的从耳鬓落下几缕头发,那种慵懒而甜美的气息早就浑然天成。

嫌半丸子头太甜美,太麻烦的你,直接扎一个简单的马尾也未尝不可。这种发型给人的感觉可以说是介于女生和女人之间,既不会过于成熟,也不会过于软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