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斑就一个鸡蛋搞定  8个方法教你轻松搞定色斑

2015/4/26 17:25:35 作者:F1-luo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有色斑是经常遇到的事情。慈禧太后也是利用鸡蛋美容的,埃及艳后是利用鸡蛋美容的,你也能利用鸡蛋使自己更加美丽,下面是8种方法教你利用鸡蛋进行美白祛斑。

有了点点的小色斑,很多人的第一选择,会用化妆来遮掩,殊不知彩妆的化学成分,会进一步刺激肌肤,让色斑越来越多,甚至连成一片!话说舒淇的鼻子两侧,原本也是有很多斑点的,不过细心的观众会发现,现在素颜照的她,脸上的斑点居然看不见了。

于是,美容达人宣誓:要向舒淇学习,化妆遮斑,不如美白祛斑!没想到,经过几番试验,还真摸索出一套成功的祛斑方法。如今,网友摸索出一套方法,完全去掉了满脸的色斑,真正实现了瓷白裸肌哦,祛斑就像剥蛋壳!
上班族也会经常接受电脑和手机的辐射,脸上长有色斑是经常遇到的事情。慈禧太后也是利用鸡蛋美容的,埃及艳后是利用鸡蛋美容的,你也能利用鸡蛋使自己更加美丽,下面是8种方法教你利用鸡蛋进行美白祛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