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夏开运桃花眼妆 助你事业爱情双丰收

2017/5/11 9:47:18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桃花眼是指眼睛较长,其次,眼尾处呈弯月状且略微向上翘起,看上去形状就好像桃花一样。而桃花眼妆,则在裸眼的基础上,使双眸更加水灵动人,叫人心荡意牵。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学习斩男必备的桃花眼妆吧!

step1:准备好工具。眼影、眼线、睫毛膏、睫毛夹、化妆刷,每一个都必不可少哦,品牌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即可,没有限制哦。

step2:接下来正式开始化妆。选择棕色眼线笔画眼线。选择棕色眼线笔而不是黑色眼线笔的原因在于棕色眼线会使眼睛看上去更加柔和,有助于打造无辜桃花眼。

step3:选择淡色眼影于眼眶周围进行眼部打底。

step4:选择“回折线”法进行眼影的涂抹,此时眼影选择淡金色,眼影的位置应选在上眼睑中间。

step5:对于上眼睑褶皱处,同上一步做法,以此来衬托整体眼妆。

step6:选择桃红色眼影于眼位上方位置进行涂抹,用化妆刷对其进行向前的轻轻晕染,注意自然过渡。

step7:选择棕色眼线笔加粗眼尾处的末端眼线,打造出深邃的轮廓。

step8:选择含珠光的金色眼影在眼睑的中间位置进行涂抹。

step9:将已涂好的金色眼影进行晕染,使其与末端位置的桃红色眼影自然融合,打造出提亮双眼的效果。

step10:接下来用桃红色眼影,用化妆刷进行晕染,此时眼影的涂抹位置应为下眼睑的二分之一处。此步骤,有助于打造完整妆容。

step11:然后是下眼线,注意三角区,一定要填满,有助于打造妆容的立体感。

step12:最后一步,也是整个眼妆的点睛之笔。刷出浓密纤细的睫毛,注意睫毛要根根分明。

这样无辜却又电力十足的桃花眼妆就完成了!赶紧去约会男神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