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怎么用 掌握正确的化妆技巧很重要

2017/10/20 15:25:14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常常羡慕欧美朋友的高鼻梁大眼睛,在人群中很出众。亚洲人的五官通常不够立体,也就少了那种大气。如果让自己的五官更加立体精致呢?一根高光棒就可以轻松的解决。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高光可以加强面部的明暗对比,从而使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通常,高光和阴影一起用修容的效果更好。目前市场上有很多修容笔,一面是高光,一面是阴影。如何来区别这两种呢?白色的部分就是高光,棕色的部分是阴影。高光比较显高,一般需要突出显示的部位就要用高光。用来打高光的产品有很多,具体哪个好用还是要看个人的特征。

来源:站酷作者:Kseniia Perminova

而阴影有收敛的效果,涂在鼻翼,脸颊等部位。可以显得脸很小。建议您刚开始画高光的时候不要沾太多粉,尤其是画面部阴影的时候,先沾一点粉,画上去看看效果好不好,效果不明显的话再画一遍,慢慢的试验。切记阴影千万不能涂得太黑太明显,让人一下子就看出来你化妆了,这样很尴尬。高光棒对于初学者来说,还是很好使用的。

来源:站酷作者:Yuliya Yafimik

有的人是干性皮肤,用保湿效果好一点的高光产品比较好,而油性皮肤的朋友就要选择干粉状的高光。小编帮各位朋友整理了一下,通常卖的比较多的是高光粉,比较服帖滋润的是高光液,用完脸上很湿润。比较方便的是高光笔,可以随身携带。

更持久自然的是高光膏,打造无暇裸妆的良好效果,立体效果也比高光粉更明显一点,可以很轻松的画鼻子,眉骨和眼角的高光。化妆重要的就是多练习,画多了自然就熟练了,可以不出门的时候自己画一画看看哪种妆容更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