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卸指甲油 2大方法让你快速卸掉指甲油

2015/5/5 16:45:39 作者:F1-liy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MM都会喜欢涂指甲油。指甲油涂于指甲后所形成的薄膜,坚牢而具有适度着色的光泽,即可保护指甲,又赋予指甲一种美感。那么如何给指甲卸妆呢?下面来看看吧。

爱美的MM都会喜欢涂指甲油。指甲油又称“指甲漆”。指甲油涂于指甲后所形成的薄膜,坚牢而具有适度着色的光泽,即可保护指甲,又赋予指甲一种美感。但是涂了指甲油之后还需要卸掉,那么如何给指甲卸妆呢?
一、摩擦法
1、把洗甲水倒在卸妆棉上,浸透后,再把卸妆棉盖在要洗的指甲上。
2、等30秒后略加施力,从 指甲后缘往前缘方向擦拭,使大面积的指甲油附着在卸妆棉上。
3、用卸妆棉再擦拭一次, 直到整个甲面没有指甲油的痕迹为止。
二、点擦法
1、让棉签充分吸收洗甲水,然后像握铅笔一样握住棉签,从左手小指开始卸除。
2、—直擦拭到指甲前,卸除时,棉签从表皮护膜一直擦拭到指甲前 缘,甲面上没卸干净的地方要来回擦拭。
3、卸除残留甲油。继续用棉签卸除指甲沟 里面残留的指甲油,—般卸除一个甲面需1.5个棉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