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水前调中调后调是什么意思  新手入门的必备小贴士

2017/10/12 10:15: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提起香水,想必很多女性都很熟悉了。虽然它不能护理肌肤,也不能让自己变美,但它的作用却是不容小觑的,不仅可以让自己变得想香喷喷的,同时还能吸引异性的青睐。

来源:站酷

随着社会的发展加快,人民的生活也越来越精致化,除了注重日常的穿衣打扮和化妆之外,香水也在生活中占据着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虽然香水没有服饰那么的时尚魅力,也没有护肤品那样的超强护肤功效,但它萃取的多种天然植物和水果的芳香,喷撒在身上更是馥郁的香味不禁令人心旷神怡,可谓是令不少爱美女性和时尚达人甚是喜爱。

来源:站酷

不过,很多在购买的香水的时候会存在一个普遍的误区,那就是凭感觉买。虽说香水在包装上会很精致,也许一罐心形玻璃瓶装的香水就可以瞬间俘获你的那颗少女心,让你下定决心要买下来。也许它的香味非常的强烈,让你闻上一口就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但要清楚的是,香水并不是越香越好的,太香的香水只会让有些敏感的人产生厌恶的心理。

来源:站酷

那么,香水该如果辨别呢,又要怎么挑选的呢?接下来,小编为你详细解析香水的小贴士。

市面上的香水琳琅满目,可能很多人看了都眼花缭乱。但其实,想要找到专属自己的那一支是不难的。大部分的香水都有闻起来都有一个特点,层次都分为前调,中调和后调。

前调的香水味是较为关键的一点,它往往决定了这一瓶香水给别人的第一影响,所以前调的香味是大部分会比较浓郁。而中调的味道则是它的重点部分,通常是由花香组成的,香味会清新自然。而后调的味道可以理解成遗留下来的香味,不仅会很淡,而维持的时间也是比较久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