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方法有哪些 6招让你白过卫生纸

2015/5/8 10:22:21 作者:F1-liy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时尚社会中,雪白水嫩的肌肤已经成了审美标准之一。几乎每个爱美的女性都不会拒绝让自己再白一点。今天小编会跟推荐更加有效的美白的方法,让你白个够吧。

在这个时尚社会中,雪白水嫩的肌肤已经成了审美标准之一。几乎每个爱美的女性都不会拒绝让自己再白一点。为了让肌肤更白一些,让自己更加漂亮一些,大部分女性都在尝试着各种各样的美白的方法。今天小编会跟推荐更加有效的美白的方法,让你白个够吧。
1、去角质
代人因接触外在环境条件变差,饮食不均衡、生活作息不正常、熬夜、抽烟、喝酒、情绪等因素影响,常会使得代谢速度减缓,不正常的代谢使得角质细胞无法自然脱落,厚厚地堆积在表面,导致皮肤粗糙、暗沉,所搽的保养品,往往也被这道过厚的屏障挡住,无法被下面的活细胞吸收。所以要改善暗沉肌肤,让肌肤变白嫩,去角质是必需的,但去角质也不能太频繁,油性皮肤每周一到两次去角质就可以了。干性或敏感性皮肤可半个月或一个月去一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