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方法有哪些 6招让你白过卫生纸

2015/5/8 10:22:21 作者:F1-liy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时尚社会中,雪白水嫩的肌肤已经成了审美标准之一。几乎每个爱美的女性都不会拒绝让自己再白一点。今天小编会跟推荐更加有效的美白的方法,让你白个够吧。

4、化妆水美白
可在在睡前用化妆棉加上化妆水完全浸湿后,敷在脸上20分钟,每周3次,皮肤会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喔。
5、专业美白
如果可能的话,尽量每周或十天到美容院作一次常规皮护,在美容师指导下选择适合年轻肤质的疗程,进行美白和保湿特别护理。或者使用周护理产品和美白精华素及精油修护系列,请美容师为你操作并按摩,效果可能胜过平时在家里一个月的成绩。
6、补充胶原蛋白
科学研究发现构成皮肤的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皮肤中胶原蛋白占72%,真皮中80%是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在皮肤中构成了一张细密的弹力网,锁住水分,如支架般支撑着皮肤。女性在20岁时胶原蛋白已经开始老化、流失,含量逐年下降,25岁则进入流失的高峰期,40岁时,含量不到18岁时的一半。因此适当的补充胶原蛋白也是美白的一种方式。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