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油刮痧面部好吗  你了解精油的使用方法吗

2015/5/9 9:19:12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多女生开始依赖与化妆,以为化妆后,就可以掩盖因不规律生活而造成的疲惫。但再精致的化妆术也没有办法,真正让你“气色”变得好。要不你给重病的人化妆看看?

现在越来越多女生开始依赖与化妆,以为化妆后,就可以掩盖因不规律生活而造成的疲惫。

但再精致的化妆术也没有办法,真正让你“气色”变得好。
要不你给重病的人化妆看看?
面部的浮肿、皮肤的暗淡、色素的沉着(黑眼圈、眼袋、斑点、肤色不均)、肌肉的下垂,即便你用再厚的粉也无法真正遮盖住的。
而厚重的粉反而会让你变成“僵尸脸”。
所以我更希望化妆能为大家锦上添花,而不是当出现瑕疵后的一种补救。
虽然我们并不能抵抗地心引力、与岁月的侵袭,但我们可以让衰老来的再慢些、让青春更持久些。
大家也都希望如此,所以砸重金在护肤品上,但面对玲琅满目的商品、个个成份都那么稀有高级,你真觉得有用吗?它们真的改善了肤质?真正帮助你去掉了眼袋?淡化了斑痕?抚平了皱纹吗?
当然我不能说它们没有用,但绝对没有它们广告中那么有效。而且往往女生根本就不了解自己,常常用错产品,那就更糟了。
但有一种护肤方法,绝对有效,而且安全,价格也实惠。

那就是——面部刮痧。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