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和粉底液的使用顺序  这些你清楚吗

2018/2/22 12:0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底妆产品,大家一定都很熟悉CC霜和粉底液吧,这两款产品的使用频率十分之高,是很有人气的彩妆单品,但是很多人还不是很清楚两者到底该先用哪一个才对。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粉底液和CC霜都是很重要的底妆产品,二者各自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因此都十分受到女性的信赖,成为大家化妆包里不可或缺的单品。但是由于CC霜的问世时间不算太久,很多人都还搞不清它正确的使用顺序,会迷惑于到底该先用粉底液还是先用CC霜,这就要从二者的功效说起了。

来源:图虫作者:-

众所周知,粉底液是一款底妆产品,而实际上CC霜也是如此,只是它融合了隔离和底妆两种产品,在使用起来可以省略掉隔离霜的步骤。妆容的轻薄与否是很关键的一点,妆容重了不仅会显得像戴了层不自然的假面,还容易造成皮肤的堵塞,给皮肤造成不必要的压力。

因此建议在粉底液和CC霜两款产品中选择一种使用就好了,两种产品一起使用会使妆容过分厚重、容易卡粉,而且二者的功效几乎是重叠的,没有必要叠加使用。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粉底液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底妆,能够起到遮瑕、修正肤色、美白等作用,它的控油功效很出色,非常适合油性肌肤使用。CC霜的遮瑕效果不如粉底液,但是更加滋润、轻薄,适合干性肤质和喜爱裸妆效果的人群。随着人们对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多的粉底液和CC霜都添加了防晒功能,变得十分贴心。

由于每个人的肤质不同,对于妆容的诉求也各不相同,因此在选择底妆的时候不要盲目跟风,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特质来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产品来使用,才能达到更加出众的效果。

粉底液和CC霜没有必要同时使用,只要选择其中一种适合自己的就很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