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年女士香水 不同季节挑选有技巧

2017/11/27 17:0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香水,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香水是女人很多人的出门必备物品,不管走到哪里都要带上一瓶合适自己的香水。但是如果使用错误,香水是不会产生理想的效果呢。

来源:站酷

香水是每个女人都喜欢使用的,闻着淡雅的香气一天的心情都很好,使用香水不仅是一种礼仪,重要的是,一旦使用特殊的香水你可以给第一次见面的人留下很好的印象。

好的香水都是使用浓缩的自然香料制作,可以留香很久,有的人即使喷上香水经过一天还可以闻到香味。由于这个原因,许多人喜欢喷香水。香水的香味有很多种,薰衣草香、樱花香等等。每种香水的味道差别很大,因此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中年女士使用香气比较淡雅的香水,这样和年龄比较符合,如果使用过于浓郁的香水会显得俗气。

来源:站酷

虽然香水大家都经常使用,但是正确的用法很多人都不是很熟悉。

如果你不想身上有太多香水味,可以在半米远的地方向着身上喷香水。不要喷太多,因为如果喷太多会浪费一些香水。还得选择适合自己的香水,不要选味道太浓的。

来源:站酷

如果你想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香水的味道,洒香水在脉搏上更加好,脉搏代表血液流动,如果把香水喷在脉搏上,那可以让香水在身体停留更久。但小心不要喷太多,因为太多可能会让香水进入我们的身体。

如果我们要去一些更重要的商业场合,不要用那些味道太浓的香水。此外,如果我们自己的气质相对淡雅,那么我们也应该选择一些相对清淡的香水。

香水也应该分季节使用。例如,在寒冷的冬天,你可以选择一些香味甜蜜的香水,这样你就可以有一种非常温暖的感觉。在炎热的夏天,我们可以选择清新型的香水,这样味道就不会太厚重,也不会让你感到沉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