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收缩的方法有哪些 这几个小技巧让你拥有光滑细腻肌肤

2017/9/25 11:06: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中性肌肤,因为这种皮肤状态很健康,视觉上看起来很舒适。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加,很多人的皮肤都会出现不同的肌肤问题,毛孔粗大是一个常见的问题。

1、找到正确的问题解决毛孔粗大很关键一般来说,油性皮肤的人会经常出现毛孔粗大的问题。这个肌肤问题,容易增加你的皮肤年纪,显得年龄比较老。如果你也存在这样的肌肤困扰,一定不要着急,找到恰当合适的解决方法很重要。

2、经常敷面膜很多肌肤问题的出现都是由缺水造成的,有些人会认为,我们都在坚持搽一些水乳,为什么还会说皮肤缺水呢?这表明你的日常护肤品已经满足你皮肤对于营养的需求了。那么你需要经常给它敷一些补水面膜,,每天睡觉之前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之后,敷上一层具有补水效果的面膜。

3、冷热水替换洗脸每天在给自己清洗皮肤的时候,建议先采用较热的水洗脸,这样有助于毛孔的张开,使用洁面产品的时候,就可以将里面毛孔里面的垃圾带出来了,接着再用冷水去清洗脸上的泡沫,可以起到收缩的作用。

4、定期给自己蒸脸现在一款美容仪器比较流行,它就是蒸脸器,相信很多女生都给自己入手一个。你可以使用它定期给自己的皮肤做一个护理。因为蒸汽是具有水珠的,同时还带有热气 ,它在打开你毛孔的同时还在不停的补充水份。如果你想要达到更好的效果,可以购买一些具有收缩毛孔的精油,滴在里面,从而来熏蒸自己的脸。

这个程序在敷面膜之前是比较好的。一周可以进行2到3次,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空闲时间进行调配。当然任何东西想要效果都是需要坚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