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擦润唇膏嘴唇会掉皮吗 夏季护唇3大招还你性感美唇

2015/5/10 15:15:15 作者:G-wu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人体的嘴唇没有角质层,加之夏天紫外线厉害,如果平时不爱喝水或者经常在外晒太阳的话,嘴唇部位缺水,很容易引起嘴唇及其两边的皮肤干燥,导致唇部脱皮。

由于人体的嘴唇没有角质层,加之夏天紫外线厉害,如果平时不爱喝水或者经常在外晒太阳的话,嘴唇部位缺水,很容易引起嘴唇及其两边的皮肤干燥。

1、夏季不干燥 唇部无须护理

在广告公司工作的陈先生由于是做设计,每天都在空调房里与电脑为伴,加之嗜好抽烟,嘴唇一年四季都是干燥和掉皮。“我明显感觉到,即使你不抽烟,手提里排出的散热气体也会让你感觉很口渴,很难受,所以我觉得这些排出的气体至少是造成嘴唇干燥掉皮的罪魁之一。”
与陈先生相似的是,市民张小姐前年夏天学车的时候落下了嘴唇干燥掉皮的毛病,之后连续两年的夏天都出现这种症状,当年学车时,“汽车里的吹风口对着我狂吹,想关掉它,其他的学员又喊热,不关掉就老对着我脸上吹,”一个夏天下来,张小姐的嘴唇天天早上都出现掉皮现象。而最让她烦恼的是,夏天经常出汗,涂上唇膏特别难受。无奈之下,她只好晚上用温水热敷,尽管有所好转,但嘴唇两边还是每到夏天就掉皮。“有时候早上已经刷牙出门,结果跟同事或者客户说话时,一张口就很自然感觉嘴角的皮沾着,很尴尬。”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