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型搭配有学问 偏分头适合什么脸型

2018/2/28 13:47: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的演变也会随着时代的变化而改变,可是总是有那么些经典会流传至今。就像偏分发型,无论男女都曾梳过这类发型,甚至有的男士到今天还在用这个发型。

中国男人相较于欧美男人而言,五官比较立体,所以他们选择发型也和中国人不同。比如说偏分发型就是够没男士颇为喜欢的一类发型。可以说无论我们在影视剧中还是在旅游时候见到的欧美男士,多数都梳着这个发型,可见它在这些国家的普及度有多高。

这也说明一个问题,为什么偏分头可以长久的流行到今天呢?到底这类发型适合哪些脸型的人呢?

偏分头之所以流传至今,它一定有着它独特的魅力,可以在时代的洪流中保留至今。它的魅力主要在于它是简约发型中比较修饰脸型的一款发型。大家可以回想一下,我们曾经看到过的一些欧美帅哥,或者影视作品中一些男星,他们的脸型如何?是不是都不一样,是不是看起来都很帅气呢?对的,这类发型就是可以让很多脸型的男生都可以展现帅气的一面。

那这类发型适不适合国内的男生呢?哪些脸型适合呢?

它当然适合我们国内的帅哥了,只要你的脸型合适,自然这个发型就是让你变帅的利器了。

1、倒三角脸型的帅哥可是用这个发型

倒三角的脸型就是上面宽下面窄,那么这种偏分的发型正好遮挡了上面稍宽的部分,这样看上去脸型就更加秀气了。而且尖尖的下巴配上这个发型更会让男人增加一点温柔感呢!

2、圆脸的帅哥也可以选择这个发型

大圆脸的你总是看起来胖嘟嘟的,总是可爱有余帅气不足。那么来试试这个偏分头型吧!

虽然这个发型不能再脸部完整的帮助我们修饰圆脸,可是偏分头发再打上发蜡,蓬松起来,也可以帮我们整体拉伸你的身材告诉,从而达到整体视觉上的和谐感,让人忽略你的圆圆脸。

3、方脸的帅哥看过来,这个发型值得你选择

方脸的男生多半五官立体,面部线条饱满,棱角分明。这些特定就比较接近于欧美人士了,这就是我们说的为什么欧美男人喜欢这个发型,因为它可以帮助我们拉伸面部的曲线,让男人既帅气又男人味十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