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除螨虫有效 多种方法让你摆脱困扰重现美丽

2015/11/1 21:56:33 作者:L-wang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螨虫繁殖能力极强,人体接触螨虫后,轻者可致痤疮,重者引起脱发、哮喘。生活中人们习惯将蠕形螨称为螨虫,因为它破坏人的皮肤,尤其是面部皮肤,所以最受人们关注。

螨虫繁殖能力极强,人体接触螨虫后,轻者可致痤疮、皮肤粗糙,重者引起脱发、皮疹、过敏性鼻炎、哮喘。

生活中人们习惯将蠕形螨称为螨虫,因为它破坏人的皮肤,尤其是面部皮肤,所以最受人们关注。据调查,成年人对蠕形螨的感染率高达97.68%。那么如何有效的去螨虫呢?
成年人的螨虫感染率高达97% ,螨虫的躯体比较小,最大的螨不超过1至2毫米,最小的要在50至100倍的显徽镜下才能看见。螨虫可以说无处不在,遍及地上、空气中、水中和生物体内外,繁殖快,种类多,其中对人体最具危害的是蠕形螨、疥螨和尘螨等。 

生活中人们习惯将蠕形螨称为螨虫,因为它破坏人的皮肤,尤其是面部皮肤,所以最受人们关注。据调查,成年人对蠕形螨的感染率高达97.68%。蠕形螨寄生在人体皮脂腺最发达部位的毛囊中,常见于额面部,包括鼻、眼周围、唇、前额、头皮,甚至乳头、胸、颈等处,可随皮脂从毛囊中溢出或者自动溢出毛囊,通过床褥或洗脸巾等物品传播,故具有家族性。从儿童到老翁都可感染,幼年感染会终生被寄生。轻微感染者常无明显症状,或有轻微痒感或刺痛,局部皮肤略隆起为坚实的小结节,呈红点、红斑、丘疹状,可持续数年不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