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彩和唇膏有什么不同 为你揭秘唇彩和唇膏五大不同

2015/5/11 12:09:03 作者:F-zh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或许,你一直认为自己的双唇不够丰满,唇形不够完美,唇峰不够立体。其实这些都是无关紧要的。真正吸引人的嘴唇是那种看上去娇嫩柔软、色泽天然红润,

唇彩
粘稠液体或薄体膏状 富含各类高度滋润油脂和闪光因子,所含蜡质及色彩颜料少。晶亮剔透,滋润轻薄;上色后使双唇湿润立体感强;尤其在追求特殊妆扮效果时表现突出,但较易脱妆。
唇膏
唇彩唇彩成型膏状 各类高度滋润油脂和闪光因子少,所含蜡质及色彩颜料多。油亮透明度和滋润保湿性不及唇彩:但在唇部的附着力较高,尤其在不脱色技术上显著。
早晨起床后,对着镜子时发现自己脸色很差,嘴唇发干,缺少血色。此时,一支优质的唇彩就能化解心中的郁闷,轻轻一涂便亮泽动人,整个人顿时神采飞扬起来。这就是唇彩的神奇功效:化平淡为绚丽。于是,如何选择一款优质时尚的唇彩就变得万分重要。
传统唇膏
唇膏的配方中含有许多蜡的成分,经过压模定型制成,因此它的膏体密实而不易变形,是比较传统的唇部化妆品。多放置在可以旋出的塑料管中,也有的压制成粉饼状盛在盒内,可直接涂在嘴唇上,或是用唇笔蘸取涂抹,着色效果比较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