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马尾头顶蓬松才会更好看     这些技巧一定要收藏

2017/12/28 17:21:12 作者:U2-h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走在街上总能看到各种发型,比较常见的就要数马尾了。可很多人都不能将马尾扎成蓬松而又时尚的范儿,特别是对头顶发量少的妹子而言更是一种打击。那应该怎样扎才好看呢?

马尾是我们生活中女性比较常扎的发型。它简单省时,不需要太多的步骤,也不需要过多的发饰,只要你的头发够长都可以扎。然而扎马尾却也是不容易的。你别看它就两个步骤,可是如果你想要扎出来美丽,能够吸引他人的眼球的马尾,你就必须提高审美,以更苛刻的态度对待要扎的马尾。

一般人扎出的马尾都是紧紧贴住头皮,使马尾很死板,完全没有灵动的感觉。可是这并不是我们要的效果。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几种能够使头顶蓬松的扎马尾技巧。

第一种:有些妹子会留一些刘海,如果你想要扎马尾,你就得将它的利用价值体现出来。我们可以将我们的刘海表层挑出来,然后将剩下的刘海用梳子打毛,形成一个圆弧状从而能够契合你头顶的弧度,最后再将挑出来的头发盖在打毛的头发上轻轻用梳子梳顺,使表面不要露出打毛的痕迹。最后用发夹固定住,将头发直接扎成马尾即可。

第二种:另一些妹子因为脸型不太完美,想要用刘海来遮挡面部,因而不想被一起扎起来。这时,你可以将头顶的头发用卷发棒或是玉米夹微微烫出点弧度,这样可以也会使头发蓬松一些。最后扎好马尾后用手将头顶烫过的头发稍微拉松一些,这时你会看到顶部的头发因烫过还会形成弧形的纹理,就不会显得头顶很扁平了。

第三种:一些追求精致的女孩会觉得普通的马尾太过简单,想要一些新意。这时可以将后脑勺下面的头发留出一部分,然后用编发的方法将上半部头发编成蓬松的蜈蚣辫,编到自己想要留的马尾长度就可以扎起来,最后将留的头发绕到扎起来的头发上面用发夹固定住就可以。

编发一般都偏韩范,而这本身也就是所有女孩子想要的效果,所以大家可以留一些耳发,在鬓角的位置也可以留几缕,在用小号卷发棒卷出比较自然的弧度。这样才能使这款头发更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