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补水,为敏感肌而生

2016/1/19 15:19:0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天露芬

——天露芬Tautropfen玫瑰柔肤纯露

    秋冬皮肤干燥易敏,最后一波高温天气又容易出汗出油,肌肤多会觉得不够清爽。补水保湿美白,一步都不能疏忽。在众多天然护肤成分中,玫瑰无疑是最受人喜爱的。沁人的香气、娇美的容颜,千百年来,玫瑰一直象征着美丽,它神奇的护肤功效更是广为人知,是大自然馈赠的美肤臻萃。玫瑰护肤功效很全面。玫瑰花精油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因子和维C,能帮助肌肤抵抗老化,维持健康年轻;玫瑰花瓣精粹具有卓越的保湿和修护功能,对于干性肌肤和敏感肌肤,能够起到显著的保湿和修护作用;同时,玫瑰的清香还能舒缓情绪,安抚心灵。德国天然有机护肤先锋品牌天露芬(Tautropfen),将玫瑰之美融入美肌艺术当中,带来由内而外的温柔呵护。

即时补水,为敏感肌而生

    天露芬玫瑰柔肤纯露(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_u=c2elrhvmd05e&id=524037103601)温和无刺激,适合所有肌肤,有着很好的净肤焕白、天然保湿与舒缓镇静等功效。除了做为传统的爽肤水使用,其绝对清润纯净的质地,更赋予天露芬更多令人惊喜的百搭可能性。敷脸、敷眼,随身喷雾,护发、沐浴,作为纯天然空气清新剂在室内喷洒,甚至是直接饮用,让自己整个沐浴在玫瑰沁香中,即使最娇嫩的肌肤也感觉到它的温和与即时渗透,让皮肤细细品味玫瑰花瓣的浪漫与温柔。

即时补水,为敏感肌而生

    源自德国的有机护肤品牌天露芬(Tautropfen),精挑细选了最优质的大马士革玫瑰。这种玫瑰生长在伊朗科曼省海拔2500米高度的种植带,气候纯佳、环境纯净,属于限时限量采摘的珍稀植物。每年五月清晨的5点到9点,是天露芬选择的大马士革玫瑰的最佳采摘时间。通过四个小时的纯人工采摘,带着晨露的玫瑰花存放不超过2小时,天露芬采用独特的、传自古老波斯帝国的球形瓶浸泡萃取法,让玫瑰花在阳光和精油中自然发酵。这样,每5000公斤玫瑰花仅能提炼出1升玫瑰精油

即时补水,为敏感肌而生

    这次天露芬推出的玫瑰柔肤纯露,在德国本土和整个欧洲市场也非常热销。不同于市面上传统的玫瑰水大都是在纯露中添加水份,混合而来,天露芬玫瑰柔肤纯露是纯玫瑰花的蒸馏提取液,不掺杂一点人工香精、保湿剂、防腐剂等,纯露中的水分完全来自蒸馏过程,质地同样轻盈,更保留了玫瑰花中滋养性的大分子芳香成分,使得玫瑰纯露具有综合性平衡效果,几乎适用于各种肤质,并体现出非凡的美容效果。

即时补水,为敏感肌而生

    使用过天露芬玫瑰柔肤纯露之后,肌肤干燥将得到有效缓解,肤质更充盈饱满,触感更弹润光滑。同时,天露芬玫瑰柔肤纯露还具有缓解炎症、抑制敏感的作用,为肌肤补水控油,再现亮色。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