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电发型图片2018女明星 干练短发虏获人心

2015/5/14 9:52:13 作者:H-ye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明星短发发型造型百变,利落清爽,倍显潮流时尚。小编搜集了多款女明星短发发型图片及韩国女明星短发发型,看看女明星们是如何用短发发型演绎出百变的时尚。

明星短发发型造型百变,利落清爽,倍显潮流时尚。小编搜集了多款2013/2014女明星短发发型图片及韩国女明星短发发型,看看女明星们是如何用短发发型演绎出百变的时尚。女星对短发的狂热不断,近日陈意涵古力娜扎等也将头发剪短了。短发利落时尚且不失气质,所以明星们也越来越喜欢短发造型,马上跟着小编去看看这些明星同款短发造型集锦吧.喜欢短发的女星真的不少,杨丞琳、梁咏琪、郭采洁都是比较早剪短发的女星,且剪短之后就很少有长发造型,而陈意涵之前主要是清新中长发,但近期亮相都是短发造型。跟着小编来看看陷入短发风潮的女星们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