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怎么用具体步骤 四大步骤让你一整天不脱妆

2015/5/15 16:24:51 作者:F-zh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隔离霜的产品特点就是无痕遮瑕、安全抗过敏、滋养修复、使用利便,合用任何肌肤使用,尤其是有细纹、雀斑及毛孔粗大的朋友们使用。下面,我就来给大家具体先容下隔离霜,

 四、使用心得
隔离霜不一定是大牌的好,市场上也有不少价格不贵,性价比超高的隔离霜,这些隔离霜一点都不逊于大牌
好的隔离霜使用起来不会油腻腻的,而且还可以防水,一整天都不脱妆。
好的隔离霜很好推开,延展性很好,美白、自然、1分钟就搞定
好隔离霜非常服帖、滋润度也很高,可以帮助我们解决大黑眼圈、肌肤暗沉、眼睛大小眼等问题。
 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
隔离霜的用量可以根据想要的白皙程度来定,量少会显得自然些,量多遇会更加白皙。另外,在做足了整套基础护理,也就是洁面、爽肤、补水面膜、乳液/霜后,皮肤会变得比较水润一些,在这样的基础护肤上使用隔离霜,皮肤绝对不会起皮。也可以一周去除1-2次角质,这样可以促进产品更好的吸收。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