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痘不能吃什么  这些食物要忌口

2017/12/25 12:01: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痘痘了,为了缓解痘痘用了不少方法,为什么效果还是很一般?长痘痘除了用对护肤产品外,还要内里调养,不要什么都吃。长痘痘不能吃什么?现在来为你细数。

来源:图虫作者:257791453375496206

一、容易上火的食物

长痘痘原因好多,但大部份都是因为上火而引起的。体内热毒过多,就会长痘。为什么?一般来说我们排毒都会借助于运动与喝水。运动会大量出汗,毒素会随着汗水流出。喝水也是,多喝水能清除肠胃的热毒,毒素会随着尿液排出。

然而当毒素无法正常排出,就会积累体内,超过临界点,毒素就会表现于表皮,痘痘就是这么来了。为了消除体内毒素,让痘痘得到缓解,除了多运动多喝水外,在食物方面也要注意,油炸这么容易上火的食物就不要吃了,例如薯片、炸鸡块、薯条、汉堡包等都不要吃。

来源:图虫作者:57402529977338245

二、辛辣的食物

到了冬天不多不少都会吃些辛辣的食物,借以驱寒保暖。对于一般人来说这是没问题的,但长痘痘的姑娘们就另当别论了。辛辣的东西能够刺激油脂分泌,让脸上的油脂越来越多,油脂过多,痘痘就会长得更厉害了。

哪些属于辛辣的食物?例如辣椒、大蒜、狗肉、虾蟹这些都属于辛辣的食物,长痘痘的姑娘们就要忌口,不要吃了,那怕多么喜欢吃,为了面子,要忍住哦。

来源:站酷

三、油腻的食物

中医认为油腻的食物能够造成肺、胃湿热。湿热能引致肌肤大量出油,造成肌肤毛孔堵塞,痘痘就是这么来的。油腻的食物有哪些?例如五花肉、肥肉、鱼油、花生及一些糖量比较高的食物,巧克力也属于油腻的食物,喜欢巧克力的姑娘们要向巧克力说不哦。

只要忌口,注意饮食,痘痘自然就能得到缓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